羅曼羅蘭說:“愛是生命的火焰,沒有它,一切變成黑夜。”愛讓人生明亮、溫暖,愛是一個人活著最重要的事。因為有愛,凡世間不再冷漠,一抹微笑,一聲問候,一次擁抱,溫暖了你我。因為有愛,盞盞暖燈點亮無垠夜空,黑夜不再孤單。因為有愛在心中,生命平凡而不平庸。 / 人們喜歡愛與被愛,感知著愛的溫度,接收著愛的饋贈。不知從何時起,為愛賦予了太多的期盼,讓愛背負了太多的沉重。因為愛,所以安全。對親近的人發脾氣,耍性子,語出傷人。美其名曰:“你是我的至親至愛,所以我無需掩飾,無需收斂”。親近的人啊,理解,包容,習以為常吧,因為我一貫如此。 生活中難免有諸多不易,不易之日正是宣泄情緒,釋放內心之時,曾記否,你的宣泄給了誰,你的釋放又傷了的誰……同樣的情境,他人面前,確可以表現得更加平靜,處理得格外理性。以愛之名,說太多,做太多。人們太喜歡優越感。人前展示,夸大的吹捧卻成了每個孩子無法逃脫的命運。那最簡單的一句,愿意嗎?可以嗎?卻成了無盡的奢望。 / 無論需要與否,無論接受與否,都將賦予。相信吧,我愛你,所以把最好的留給你。哪怕披荊斬棘,也愿意為了你,不曾放棄。又可知?沒有失敗中崛起的經歷,何時能長大,又何談能掌控自己的命運,成就一番業績。當時間波動心弦的那一刻起,注定已不再年輕與稚嫩,時間會增加一份成熟的魅麗, 不斷地舍取,不斷地更換,才能撐起一片更好的藍天,守住一顆純真的愛心。于愛,謙卑意味著平等。 / 大海謙卑,而海納百川;天空謙卑,而榮日月星辰;高山謙卑,而承巨石沙礫;大地謙卑,而萬物生長。放下姿態,放下雜念,把謙卑掛在心間,張開雙臂,擁抱一份信任,緊握一份懂得,讓快樂和幸福相伴,釋放愛的坦然。平等的愛,才是最純真的愛。我愛你,我的父母,不為索取;我愛你,我的孩子,不求回報;我愛你,我的愛人, “花開若相惜,花落寞相離”。己所不欲勿施于人。將心比心。善人如善己。不喜即摒棄,平添他人惱,非智者之所以。已所欲亦勿施于人。手捧玫瑰吾將贈與,卻不曾問,玫瑰是否為君喜? / 漫漫人生,一路向前,或陰或晴,惟愿,念一聲,有人應,有人疼,不問西來不問東,一杯煮酒,一曲琴音,暖暖在心中。美好的愛,不該蒙上灰塵。愛自己所愛,讓愛人感受這份愛。傾聽對方的心語,感知對方的期許,不負青春不負卿。人生沒有假如,過去的坦然接受它,將至的笑著迎接它。于愛以平常心,愛,關切卻不求回報;被愛,珍惜卻不計較,亦信任亦寬容,恰到好處的愛才是最該崇尚的愛。/ 作者:丹雅來源:安般蘭若編輯:張口笑【賞析】愛與被愛,都是一種得到。愛是你的得到,被愛也是你的得到。能夠愛與被愛的時候,都該感到幸運。人們感知著愛的溫度,接收著愛的饋贈。不知從何時起,為愛賦予了太多的期盼,讓愛背負了太多的沉重。每個人都是有脾氣的,自己感受到了憤怒,就會發脾氣,這是人之常情,大部分人都有向自己親人發脾氣的時候,同樣的情境,他人面前,確可以表現的更加平靜,處理的格外理性。在愛的世界里,沒有誰對不起誰,只有誰不珍惜誰,沒有一味的付出,也沒有不要求回報的感情。我愛父母,不為索取;我愛孩子,不求回報;而平等的愛,才是最純真的愛。于愛以平常心,愛,關切卻不求回報;被愛,珍惜卻不計較,亦信任亦寬容,當然,對待感情也應把握度,在愛一個人的同時要學會提升自己。恰到好處的愛才是最該崇尚的愛。——張口笑

我剛上大學的時候,嘴巴特別笨。笨到什么程度呢?一句話至少得分三節來說完,沒耐心的人,直接走掉,有耐心的一臉懵逼的看著我。想表達一個簡單的意思,本來一句話的事,最后說半個小時,自己都越說越糊涂。普通話水平和英語水平差不大,帶著蹩腳的濃重口味的鄉音,和全國人民進行友好交流。一個人嘴巴笨不會說話,很容易被別人看不起,很難在社會上立足。輕則被人看成智障,重則被人看成傻子。因為這,剛上大學,自信心就跌入了谷底。后來為了提升自己的口才,開啟了長達2年多的修煉之旅。從一個因嘴巴笨自卑到谷底的人,最后因口才的提升而改變了人生軌跡的人。這里不是說我現在口才有多好,而是有三點經驗想和你分享,如果你也有和我當初一樣苦惱,也希望能通過正確的方式,快速提升口才,那么這里一定會對你大有啟發。1.復讀、復述、回味。嘴巴笨的人往往會帶有一定的結巴,不知道如何清晰的表達自己的思想。因此,提升口才的第一步是解決結巴和羅里吧嗦的問題。第一步是復讀,什么是復讀?就是把 自己以前沒看過的書都拿過來,如果沒人的時候就讀出聲,每一篇文章從頭到尾的讀出來。讀完就過,不要再回頭看。如果是周圍有人的話,為了避免打擾到他人,那就動嘴不出聲的方式來讀,也就是口在動,聲音不要發出來即可。任何書都可以,當然這里我比較推薦的是讀口才方面的書,這樣的話一舉兩得。這里給你們推薦一個我當時使用的書:演講與口才。這是一本雜志,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了,里面專門是教你怎么說話,關于口才方面,里面應用盡有,每一篇文章質量都非常的高。我當時一買就是十幾期,也就5元一本,性價比超高。第二步是復述,也就是看完一篇文章,或者聽完別人說的內容,然后進行自我復述,在復述的時候,你會回味之前文章的內容,里面的中心思想是什么。這篇文章的結構是怎么樣的,是如何為了表達中心思想,而非常有邏輯的進行闡述。一方面文章里面的結構、脈絡會慢慢影響到你的表達方式,另一方面有助于你如何全方位表達自己的中心思想。久而久之你會發現,其實說話、寫文章套路都是一樣的,都是根據一定的規則,來表達自己的思想主題。第三步是回味,每次和他人進行交流溝通完,你可以回味別人是怎么向你表達他的想法。然后你是如何向別人表達你的意思。借鑒吸收他人的優點,同時在回味時,會找到自己的值得肯定的地方,然后不足的地方,下次會進行進一步去優化。2.提升情商、看透人心。你的每一次和別人交流,一定是帶著某種目的的。每個人時間都很寶貴,如果漫無目的的交流、溝通,那么別人會覺得跟你交流,那是浪費時間。在交流的過程中,一方面是為了讓自己獲取到有效的信息,另一方面是為了傳達別人有效的信息。這里面就涉及到,首先你每次交流的時候,你要清楚自己要什么,希望最后達到什么樣的效果。第二在每次溝通的時候,也要了解別人想要什么,有時候別人不一定會明面上告訴你,這個時候你就要通過他話里背后的意思,或者是肢體動作產生的信息,來摸透對方的想法。只要了解對方的想法,對方的需求,你才能夠有效的進行回應。因此,提升自己的口才,并非是自說自話,滔滔不絕的以自我為中心。而是提升自己的情商,去了解他人的內心世界,把每一句話都說到對方的心坎上去。這樣才會越來越多的人,愿意和你溝通,愿意與你交流。你看透人心的能力,會最終決定你說話的質量和高度。每個人在溝通的時候,都想多表達自己,來尋求別人的幫助,多站在他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,那么你才會真正觸摸到對方的內心世界。3.學會閉嘴、少說多做。很多人以為提升自己的口才,就是讓自己不管在什么場合,嘴巴就像抽水機一樣,源源不斷的向外噴口水。要知道病從口出,禍從口入。不是說一個人說的越多,就證明這個人的口才越好。而是一個人說的越少,說話越精煉,最后產生的效果越好,才說明這個人口才好。說話的藝術,最終是以結果為導向的。和他人在溝通的時候,凡是說話高手,不會一直在夸夸其談。而是會審時度勢,看清現場的局勢,盡量讓別人多表達。因為說的越多,你暴露出來的缺點越多,那么在充分了解到對方的信息之后,你再根據他的弱點和需求,可能三言兩語就達到了自己的目的。口才好,也不是會吹噓自己。別人不會看你說了什么,而是會看重你做了什么。在他人有需要幫助的時候,有句話是這么說的:噓寒問暖,不如打筆巨款。如果能用實際行動去幫助到他人,那么千言萬語,也不及你的舉手之勞。口才并非是一蹴而就的,它是一個長期的過程。在口才訓練的過程中,千萬別光是看這些口才的書籍去了。站在岸上學不會游泳,口才也是一樣,唯有經常找他人練習,和他人多進行頻繁的互動和交流,那么你的口才能力才會快速的提升。看完三件事:1.點贊,讓更多的人也能看到這篇文章(收藏不點贊,都是耍流氓)2.關注我和專欄,讓我們成為長期關系3.關注公眾號“boss修煉社”。謝謝你的支持!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Forbes高雄哪裡訂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Business Traveller優惠訂閱價格美國商業週刊優惠訂閱價格
2020國際書展台北哪裡訂 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新竹哪裡訂 想看今周刊+GQ雜誌,兩者一起訂閱有優惠嗎?免費送4好禮? 時代雜誌哪裡訂便宜 商管財經雜誌台南哪裡訂 天下雜誌訂閱:Time選百大影響力 Rain46萬票稱冠 國際書展家庭育兒雜誌桃園哪裡訂 遠見桃園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+國家地理雜誌,殺39折?網路上超便宜價格,送網路版? 休閒時尚雜誌哪裡訂便宜 國際書展TIME雜誌高雄哪裡訂 訂閱TIME36期+國家地理雜誌中文或英文版12期,學校價格有優惠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l78xx3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